通海县科学技术学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 通海 >> 党务政务公开
通海县科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yxwjw.gov.cn/ 2017-08-15

8月10日,通海县科协组织科协全体、全县各乡镇街道科协专干及部分科普组织代表集中专题学习。重点学习贯彻7.26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坚决打好稳增长促跨越百日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同时还组织学习了县委卢维江书记在十二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暨2017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从八组关键词出发,卢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第一,1面“旗帜”——科学回答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问题。第二,2个“牢牢把握”——准确概括我国现阶段国情。第三,9个“我们”——深刻阐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第四,3个“意味着”——高度评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取得的重大成就。第五,3个“事关”和5个“什么”——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深刻揭示党的本质。第六,“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第七,4个“伟大”——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第八,3个“更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明确宣示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

主办:通海县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备案号:滇ICP备05008522号
Copyright©by YUNAS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