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海县科学技术学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 通海 >> 党务政务公开
通海县科协集中开展重要理论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同志在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http://www.yxwjw.gov.cn/ 2017-09-26

9月25日,通海县科协全体成员、全县各乡镇街道科协专干及部分科普组织代表共20余人,集中参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同志在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通海科协主席岳修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原文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习总书记重申了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重要地位,肯定了群团改革取得的积极成效,提出了进一步推进群团改革的任务要求,发出了把握群团改革正确方向、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的动员令,为进一步深化群团改革和群团工作坚定了信心,提供了机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刘云山同志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定改革信心、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推进群团改革作出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持续强化“四个意识”,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保持和增强科协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直面“四化”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敢于攻坚克难,注重夯实群团工作基础;我们要负起组织推进群团改革的责任,正确把握方向,及时了解情况,认真解决难题,以改革推动群团组织提高工作和服务水平,努力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

主办:通海县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备案号:滇ICP备05008522号
Copyright©by YUNAST.cn. All Rights Reserved